最新動態

本會到警察總部捐款百萬慰問警察

2019-06-21

2019年6月21日上午十時,本會鄭翔玲主席、施榮懷會長率領30余位政協委員來到灣仔軍器廠街警察總部慰問警察,現場送上花束和果籃,并送交感謝信,同時向警察福利基金捐贈100萬元港元,以表支持和敬意。


 

近日有多起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的遊行,令前線警員多人受傷,對香港法治、安寧造成巨大傷害。警方及時採取應對措施,以盡責的精神和專業的手法,迅速恢復社會秩序,本會對此表示高度讚揚!


 

在施榮懷會長帶領下,現場一眾政協委員不顧炎熱,頂著太陽,流著汗水,齊聲呼喊口號:“我哋支持香港警察!”“阿Sir 辛苦曬!”“守護香港 感謝您!”“謹守崗位 忍辱負重”“維護香港法治 還我社會安寧”等。隨後,施榮懷會長宣讀感謝信,對警方捍衛法治的決心,爲香港繁榮穩定敢於擔當、忍辱負重,在執法過程中表現出的規範、嚴謹、克制,表達市民的欽佩敬仰之心,並向所有無懼衝擊受傷、捍衛法治的警察全體同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謝。活動后施會長接受採訪,表示近日的遊行集會上雖然大部分是和平示威者,但有部分暴徒有組織、有目的地衝擊警方防線,襲擊警察,令多名警員受傷,希望市民擦亮眼睛,認清少數人搞亂香港、破壞香港的險惡用心,也還警方一個公道。


 

本會屬會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架構成員在主席譚鎮國的帶領下,也一同參與了此次慰問警察活動,并代表香港青年人,喊出了他們的心聲,支持警察,維護法治,讓社會盡早恢復平靜。

此次出席人員有:省級政協聯誼會鄭翔玲主席、施榮懷會長、王少華、吳輝體、李耀新、林潞、張心瑜、莊哲猛副會長,張佐姣副秘書長、蒙美玲、藍國慶主任,鄧宣宏雁、王路達、張小宇常委、李文輝、江孝灯、劉建彤、姚逸明、林至穎、郭康平、藍建平、馬津月、李惠貞、林德興、劉鶴年、葉長清、鐘艷玲、廖美玲、蘇建豐、何教忠、吳靜怡、樊敏華委員;香港政協青年聯會譚鎮國主席、李曠怡常務副主席、李奇霙、王經潑、鄧雅文、何沛林、吳均偉、譚智恒、英亮副主席等逾 30人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