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強烈譴責暴徒潑油縱火燒傷無辜市民的恐怖行為,堅定支持警方採取一切合法手段嚴正執法

2019-11-12

強烈譴責暴徒潑油縱火燒傷無辜市民的恐怖行為

堅定支持警方採取一切合法手段嚴正執法

 

11月8日、9日、10日、11日,香港黑衣暴徒喪心病狂,在全港持續發動暴亂,不斷升級事態,全城籠罩在黑色恐怖之中。11日暴徒再度發起所謂的“三罷”暴動,於港島、九龍、新界十多個區暴力堵路、縱火,肆無忌憚破壞公共財物和社會秩序,全港交通幾乎全部癱瘓:打砸大老山等隧道設施並縱火,圍毆清理路障的貨車司機,多區出現普通市民被毆打至血肉模糊,向接送學生的校車投擲汽油彈,點燃滿載乘客的地鐵列車……

 

在馬鞍山一名大叔僅僅指責暴徒不應打砸破壞鐵路設施,即被暴徒潑汽油並被點燃,大叔瞬間被熊熊大火燒身成為“火人”,狀況慘烈令人目不忍睹。暴徒手段之殘忍、危害之嚴重是任何文明社會所不能容忍!必須繩之以法,嚴懲不貸!

 

在港島西灣河,交通警員清除路障時,遭多名暴徒圍攻並試圖搶奪警員配槍,情勢極其危急,千鈞一髮之際,警員果斷開槍,擊中一名暴徒並將其拘捕,其餘暴徒隨即鳥獸散。對於該警員爲保護自身及市民生命安全、維護公共利益,果斷開槍、嚴正執法,表現出來的果敢、英勇本色,本會表示欽佩並予以堅決支持。

 

正義必須伸張,法治不可缺位!對暴徒寬容就是對守法市民殘暴。本會強烈譴責暴徒罔顧市民安全,破壞交通,打砸店舖,毆打、焚燒路人等喪心病狂的恐怖行為!

 

對於泛暴派繼續美化暴力、支持暴力、支持暴徒的言行,本會表示堅決反對,並予以強烈譴責。

 

本會堅定支持香港警方爲維護市民安全及社會秩序所採取的一切執法手段!本會呼籲各界共同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採取一切措施止暴制亂,共同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以早日恢復香港秩序。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