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對暴徒襲擊清潔工人致腦幹死亡的嚴厲譴責聲明

2019-11-14

對暴徒襲擊清潔工人致腦幹死亡的嚴厲譴責聲明

 

11月12日、13日、14日,亂港暴徒繼續發動所謂「三罷」、「黎明行動」,暴力不斷升級,並擴散至全港各區,元朗、天水圍、屯門、上水、大埔、沙田、將軍澳、九龍塘、旺角、銅鑼灣、中環等區被瘋狂破壞。在大埔多處堵路、縱火及擲磚,向警方防線投擲汽油彈,令區內交通幾近全面癱瘓,並於太和路放火燒車直至通頂變廢鐵;在沙田攻擊警察、搶劫警車,並將警車焚毀,同時向沙田法院大樓投擲汽油彈並縱火;在天水圍反鎖警署,並大肆放火意圖燒死警察;在九龍將紅隧收費亭、九龍塘加油站和商舖點燃焚毀,城市大學學術樓也陷入火海;在港島銅鑼灣廣安大廈縱火危及居民生命。暴徒在中大校園及周邊在築路障、擲磚頭、燒汽車、發射燃油弓箭、投擲汽油彈,阻斷東鐵綫和吐露港公路。

 

連日來,全港多處發生“私了”刑案,司機、路人等無辜市民被毆打至半死。暴徒甚至攻擊清潔工人並導致其腦幹死亡。暴徒各種極端恐怖的行為已完全喪失道德與人性,本會對此予以嚴厲譴責!

 

本會注意到,值此香港即將陷入萬劫不復境地,泛暴派仍在爲暴徒張目,美化暴力,蒙蔽、誘導青年學生繼續充當炮灰。對此,本會堅決反對並予以強烈譴責。

 

本會對自發清理堵塞道路雜物的市民表示讚揚和感謝!本會向受到傷害的市民表示慰問!

 

危難之際,本會呼籲全體市民爲維護自身安全及社會秩序,團結起來,一致抗暴,齊聲聲討泛暴勢力,積極向政府部門檢舉和投訴,採取一切合法和安全手段,力所能及地參與止暴制亂!並希望香港各界共同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採取一切措施止暴制亂,共同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一起守護香港。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