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義工委員會慰問資深會員活動

2015-11-03

 

       2015年11月3日,本會義工委員會組織了慰問資深會員活動。義工委張芯瑜主任,蘇永安、張雅麗、蕭雲昇常務副主任,傅廷美、普慧艷副主任,王新友總幹事、邢文威秘書參加了此次活動。


       當日上午,慰問隊伍首先到訪了原全國政協委員、原北京政協委員鄭明明女士位於尖沙咀的辦公室。鄭女士熱情地接待了本會一行,感謝本會對資深會員一如既往的關愛和支持,并向大家介紹了自己公司業務,及其所從事的社會工作情況。鄭明明女士提議可以為本會委員舉行保養、著裝等方面的講座,為大家提供服務,回饋政協聯會。


       張芯瑜主任等感慨于鄭明明女士不斷超越自我,努力貢獻香港和國家的精神,希望多與鄭委員交流。會面后,鄭女士帶領大家參觀了她的美容學院,辦公室內設有多間教室,課程涵蓋內容廣泛、設計新穎,大家紛紛讚歎鄭女士的專業成就。


       當日下午,慰問團一行又拜訪了陝西、西安的資深會員。陝西聯誼會會長常務副會長孫立明先生聯絡組織了資深會員來到陝西聯誼會會所,與義工委成員進行座談,會議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進行。陝西資深會員賈小偉、董健、李宏代表,西安資深會員關萍、黃勵騰,等出席了會議。資深會員都表示,非常感謝政協聯會的關心,這次張芯瑜主任等又帶著滿滿愛心的果籃來慰問大家,非常感動。


       張芯瑜主任強調,資深會員是本會的寶貴財富,關心支持資深會員是本會的重要工作之一,義工委員會將繼續拜訪資深會員、組織資深會員喜愛的活動,做好相關服務工作。(文/邢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