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舉行會員大會暨國慶會慶酒會 鄭翔玲施榮懷荣任主席會長

2017-09-14

 

       2017914日,在本會會所舉行會員大會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暨該會成立11周年酒會。鄭翔玲和施榮懷分別榮任省級政協第六屆理事會主席和會長職務,陳清霞和譚錦球分別獲任聯誼會名譽主席和名譽會長。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協調部部長沈冲等應邀出席。

 

       會員大會在審議通過了會務報告、財務報告等議程後,選舉任命全國政協委員,陝西省港區政協常委、召集人,該會常務副會長鄭翔玲女士為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主席;全國政協委員,北京市港區政協常委、召集人,該會常務副會長施榮懷先生為第六屆理事會會長。第五屆理事會主席陳清霞、會長譚錦球分別任名譽主席、名譽會長。任命即日生效實施。會員大會上,陳清霞作為第五屆理事會主席發表致辭,譚錦球作為第五屆理事會會長擔任會議主席,主持大會並報告了過去一年及第五屆理事會會務工作。

 

 

 

 

       在隨後舉行的國慶會慶酒會上,鄭翔玲主席致辭表示,國家在經濟社會民生軍事等各個方面發展迅速,身為中華民族的一員,無不為之感到驕傲和自豪。過去幾年,在陳清霞主席、譚錦球會長的帶領下,政協聯誼會會務蓬勃發展,愛國愛港陣營不斷壯大。這一切是大家上下一心,同心同德才取得的成績。非常榮幸得到全體會員的信賴,推舉其擔任第六屆理事會主席,將繼續秉承“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的宗旨,為聯誼會工作再上層樓而盡職盡責,努力爲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中國夢貢獻力量。

 

 

       施榮懷會長致辭表示,恰逢祖國68周年華誕,聯誼會在會所舉辦了儉樸而不失莊重的典禮。國家好,香港才會好,香港好,國家會更好。作為政協委員,有責任、有義務維護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繁榮穩定,爲國家、爲香港多作貢獻。11年來,政協聯誼會會務蓬勃發展,影響力日益見長,已經成為愛國愛港的一面旗幟。作為第六屆理事會會長,將努力不辜負各界期望,團結、凝聚、組織好政協委員,進一步發揮政協委員的雙重積極作用,堅定支持“一國兩制”方針和捍衛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和特區行政長官依法有效施政,為推進香港經濟社會發展,改善民生和提高市民福祉做出貢獻。

 

       200餘位本會成員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