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資深會員事務委員會及義工委員會共同舉辦資深會員喜迎中秋晚會

2015-09-15

 

 

       本會資深會員事務委員會和義工委員會共同舉辦的「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資深會員喜迎中秋晚會」於2015年9月15日晚在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38樓舉行。中聯辦協調部沈冲部長、李鵬飛副處長、蔣立主任科員,本會陳偉燊副會長、黃華康秘書長、張心瑜副秘書長,資深委容永祺主任、義工委張芯瑜主任等領導、嘉賓、資深會員近150人出席盛會。

 

       容永祺主任致歡迎辭感謝領導、嘉賓和各位的蒞臨,感謝各機構、資深委和義工委各核心成員的支持以及大家的努力,讓新老朋友再次相聚,濟濟一堂,共同慶祝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佳節,度過這個歡樂、難忘的時光。期望資深委工作在各位核心成員的努力,在各位資深會員的共同支持、參與下,越做越好,繼續發光發熱。


       沈冲部長表示,資深會員長期奉獻祖國和香港,雖然不在現職,但還是有責任繼續關心國家和香港發展,尤其是在香港目前比較多爭拗的情況下,更應和現任委員團結一致,讓香港能夠更加和諧以及能有更好的發展條件,青年是香港的未來,冀望資深會員指導青年,讓我們年輕一代更好地認識祖國、熱愛祖國、熱愛香港,使香港和祖國更好地相互交融,在「一國兩制」方針下,發揚愛國愛港愛家鄉的精神,達致兩地共贏和共同發展!


       黃華康秘書長主持祝酒儀式,讓大家共同舉杯,同祝祖國和香港穩定繁榮、政協聯會會務蒸蒸日上、資深委和義工委不斷發展壯大,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義工委張芯瑜主任致感謝辭表示,義工委按照會領導的指示做好繼續服務資深會員工作。她感謝資深委、義工委主任們的慷慨解囊,贊助晚會經費;感謝香港義工聯盟贊助了價值六萬元的福袋,感謝大家出席、支持、捐資、付出,感謝諸位表演嘉賓的精彩演出。希望今後多聯誼,繼續發揮兩地雙重作用。劉麗斯女士代表香港義工聯盟在晚會上發言,期望多聯絡,共同建設美好香江。


       張心瑜副秘書長在晚會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及《你的眼神》,溫馨動人,加上容永祺主任幾句“默契”的合唱,扣人心弦;同時配以張芯瑜主任和資深委謝浪副主任的優美舞姿,讓人陶醉、回味無窮;陝西資深會員、香港客家歌王藍瑞明高水平地獻唱了兩首名曲;廣東、廣西、福建等地區會員也自發表演了節目,載歌載舞,把晚會氣氛推向高潮,令人樂而忘返;表演嘉賓劉揚教授的二胡獨奏、萬幸老師的古箏獨奏和兩者的合奏表演令晚會倍增歡樂氣氛。晚會司儀由資深委袁金浩副主任和義工委普慧艷副主任擔任;出席當晚盛會的還有資深委王明凡、李金松常務副主任,李宏、吳漢樑、林德亮、梁文匡、許華傑、賈小俊、鄧月玲、趙曾學韞副主任和義工委蘇永安、張雅麗、蕭雲昇常務副主任,傅廷美、李大成副主任;聯誼會秘書處王新友總幹事帶領一眾工作人員也出席了晚會。


       當晚到場的每位資深會員都獲得由香港義工聯盟贈送的應節禮物一袋,晚會在和諧、溫馨、快樂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文/蘇悅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