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之聲

廣西社團總會10周年慶典舉行新春盆菜宴

2016-01-16

 

       廣西社團總會10周年紀念之際於2016年1月16及17日一連兩天在新界大埔林村許願廣場舉行新春盆菜宴, 合共筵開超過1,000席,總人數超過12,000人。

 

 

       梁振英特首、高永文局長、中聯辦劉林部長、中華海外聯誼會李新樂副秘書長、廣西統戰部李東興副部長等主禮,廣西社團總會鄧清河會長、蔡加讚常務副會長、立法會議員張學明、譚耀宗、田北辰、陳恆鑌、葛珮帆、黃碧嬌,大埔鄉事委員會陳笑權首副主席、林村鄉公所鍾偉強主席、林村許願廣場張振邦副主席、香港客屬總會鄭倫光副主席等出席。鄧清河會長、蔡加讚常務副會長在大會上分別致辭;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頒發傑出屬會獎給廣西五個得獎的屬會。


       鄧清河會長致辭時表示:廣西社團總會一直致力於團結愛國愛港愛鄉人士,繼續積極維繫一切維護香港穩定繁榮的力量,這一次旨在透過盆菜同樂日,將愛國愛港的力量和精神傳揚下去、讓香港的社區充滿正能量,齊心合力,創建更加美好的將來。

 


       宴會喜氣洋洋、場面熱閙,大家邊吃邊談、交誼甚歡、溫馨和諧。本會婦女委員會蒙美玲主任、體育委員會馬浩文主任、深圳譚鎮國委員等;秘書處王新友總幹事、蘇悅榮高級幹事應邀出席了17日的活動。


       出席16日盆菜宴的嘉賓有:特區政府吳克儉局長、中聯辦李文部長、民政事務局局長政冶助理徐英偉先生、立法會李慧琼、葉劉淑儀、譚耀宗、田北辰、陳克勤、謝偉俊、麥美娟、鄧家彪議員等。(文/蘇悅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