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沈陽市政協姜宏主席一行來訪本會

2017-09-04

 

 

 

        201794,沈陽市姜宏主席一行來訪本會。本會張心瑜副秘書長,沈陽市政協常委、召集人劉松燦,沈陽市政協委員張立出席接待。一同來訪的有沈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鎮,沈陽市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主任趙丹、委員工作委員會主任宗景海,沈陽市委統戰部幹部處處長李旭輝、聯絡處處長劉任飛。

   

         會議由王新友總幹事主持,首先雙方介紹出席人員。張心瑜副秘書長致歡迎詞,張副秘書長說這已經是第二次代表本會接待姜宏主席,非常感謝姜主席對本會的關心和重視。

 

        去年是本會成立十周年,本會舉行了大型的慶典活動,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本會也舉行了一系列的活動。希望沈陽市政協和本會保持密切聯繫,加深交流溝通。

   

        王總也就香港的社會事務做了重點介紹,感謝沈陽政協及港區沈陽委員對本會社會工作的支持。

   

        劉松燦常委匯報了沈陽市港區政協委員的履職情況,并建議在港區委員的選拔上,應兼顧在內地與香港兩地發揮作用。特別是近年香港社會情況錯綜複雜,更需要委員能投入時間精力參與香港社會工作。

   

        姜宏主席分享了他對香港形勢的看法,指出沈陽市政協非常重視港區政協委員工作,此次來港也是為新一屆政協委員換屆進行調研,會側重委員在港發揮作用。同時,姜主席表示,將一如既往支持本會工作,促進沈陽市政協與本會,促進香港與沈陽的交流合作。

 

       會後與會人士合影留念,并交換紀念品。(文/邢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