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天津市委統戰部冀國強部長一行來訪本會

2018-12-14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天津市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一行來訪本會。本會施榮懷會長,施榮恆、蔡榮星副會長,英煒秘書長等熱情接待。來訪人員還包括:天津市委統戰部副巡視員、辦公室主任劉鴻瑋,津聯集團總經理助理劉志義,天津市委統戰部機關黨委辦公室主任趙斌、聯絡處副處長張會寧、研究室幹部房彥坤、聯絡處幹部魏忠軼,天津市委統戰部駐港幹部、津聯集團對外聯絡部副總經理林琳、津聯集團外聯部幹部李瀚培。天津市政協蔡關穎琴常委,關卓鉅、林哲玄委員,本會王新友總幹事、林家嘉高級幹事等出席接待。

 

  

雙方首先介紹出席人員。本會施榮懷會長致歡迎辭,對冀國強部長一行來訪本會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本會情況,表示,本會今年4月正式完成第六屆理事會換屆工作,本會理事會成員主要都是各省市的常委、召集人。本會目前有會員接近三千人,大多是香港各界的精英人士。本會在團結和凝聚各省市政協委員,推動他們關注社會事務、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等做了很多工作。天津一直與香港保持著密切的交流與合作,天津市委統戰部也一直非常重視及支持本會工作,希望未來天津市委統戰部繼續大力支持本會做好相關工作。

 

 


冀國強部長感謝本會熱情接待,表示,此次來香港第一站就先到訪本會,對聯誼會的工作一直高度肯定和重視,也對聯誼會一直以來在團結委員、推動委員發揮積極作用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謝。冀部長希望今後天津市委統戰部和天津聯誼會等能和本會繼續多交流、多交往,做好推動委員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等工作。冀部長還表示,天津發展潛力大,誠邀本會組織委員到天津考察,促進天津與香港的交流。

 

座談前,冀國強部長一行參觀了本會會所,雙方交換紀念品並合影留念。(文/林家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