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青海省政協杜金忠專職副主任一行來訪本會

2015-04-27

 

       2015年4月27日上午,青海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杜金忠專職副主任、辦公廳人事處黃彥榕副處長、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馬龍珺主任科員一行到訪本會,港區青海省政協吳漢忠、麥樂嫦、潘明、劉勝賀、沈慧林、李孝友委員等陪同來訪。本會張心瑜副秘書長、王新友總幹事、曾倩冰辦公室主任熱情接待。

 

       雙方介紹了出席人員后,張副秘書長致歡迎辭,代表主席、會長歡迎杜金忠專職副主任一行來訪。張副秘書長介紹稱,本會第四屆理事會以“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為宗旨,團結在香港的45個內地各省及副省級地區政協委員,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致力於推進香港政制發展。對於港區委員,過去更多地強調在內地發揮作用,現在要求發揮雙重積極作用,對於委員在香港事務發揮積極正面作用的要求和標凖越來越高,對於這一情況,希望得到青海省政協的重視和支持。張副秘書長還細說自己與青海的緣分,期待能有機會到青海考察。

 

       王新友總幹事主持座談會,補充介紹了本會組織架構、會領導和委員以及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基本情況,感謝青海省政協對本會工作的支持,稱讚青海省港區委員雖然不多,但一直支持本會的工作,積極參與本會活動,貢獻良多。今後幾年,希望繼續得到青海省政協的支持,鼓勵委員揮著雙重積極作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香港與祖國內地各省、市、區的交流合作。

 

       杜專職副主任首先感謝張副秘書長在百忙之中出席接待,他代表青海省政協,對本會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同時非常感謝政協聯誼會一直以來對青海省政協工作的支持,感謝政協聯會對青海省港區委員的幫助。此行到港專門召開了港區委員座談會,轉達青海省政協領導對港區委員的問候和關心,希望進一步加深與港區青海政協委員的交流,同時,歡迎本會組團到青海省考察,并表示屆時一定做好接待工作。

 

       隨後,雙方交換了紀念品并合影留念,座談會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文/曾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