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廣西自治區危朝安副書記一行到訪本會

2015-03-30

 

 

       2015年3月3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危朝安副書記一行8人到訪本會。本會譚錦球會長、陳偉燊副會長、黃華康秘書長、鄧清河主任熱情接待并座談交流。王新友總幹事主持並介紹本會出席人員。

 

       廣西壯族自治區副秘書長王西冀先生介紹了其他來訪成員:自治區統戰部李東興副部長,貿促會何小玲會長,投資促進局楊靜華局長,農垦工委副書記、農垦局副局長楊海空,統戰部港澳台海外處覃定堅處長,辦公廳綜合二處韋永祥副處長;本會蘇悅榮高級幹事參加座談會,廣西社團總會王天傲幹事陪同來訪。

 

       譚錦球會長首先致辭歡迎危朝安副書記一行到訪,同時介紹了本會基本情況。譚會長表示本會自2006年成立以來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自2013年4月17日本會換屆以來,舉辦超過150個活動,工作委員會也由原來的八個發展到十一個, 新增加了政制及內地事務委員會,並由廣西政協常委王惠貞擔任主任,同時還成立了資深會員事務委員會和文娛及義工委員會。2014年元月6日本會成功舉辦了基金2014籌款晚會;5月4日成立香港政協青年聯會,達薪火相傳的目的。

 

       朝安副書記感謝政協聯會的接待,表示聽了譚會長的介紹,對本會進一步加深了解,雖然聯誼會成立時間不長,但發揮的作用非常好,是香港各界規模最大、層次最高的社團之一,會員可謂是精英中的精英。危副書記同時介紹了廣西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尤其是目前廣西的基礎設施發展很快,成就顯著,突顯出廣西重要的戰略地位。希望本會多與各社團、尤其是廣西社團保持密切聯繫,同時歡迎本會組團,尤其是青年人,多到廣西走走,領略廣西的山青水秀,達致互勉勵、共進步的目的。

 

       交流後雙方相互交換紀念品并合照留念,活動在友好的氣氛中結束。(文/蘇悅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