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海南省政協幹部港情研習班成員到訪本會

2015-08-20

 

 

       由海南省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符傳奕專職副主任率領的海南省政協港情研習班一行19人於2015年8月20日到訪本會。本會張學修副會長、黃華康秘書長、張心瑜副秘書長、海南省政協韓陽光常委,李秉湧、關錦添、范敏嫦、吳榮堃委員,秘書處王新友總幹事、曾倩冰辦公室主任、蘇悅榮高級幹事,海南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符康先生、林雅兒小姐等一同接待了研習班全體學員并展開座談。


       張學修副會長致歡迎辭表示,對海南省政協本次港情研習班全體學員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感謝,同時簡單介紹了本會的大概情況和架構;強調本會成員圍繞會的宗旨和配合會的中心工作,在香港和內地的政治、經濟等多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港區政協委員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在取得成績的同時也發出了正能量。張副會長同時祝大家在港期間學習、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黃華康秘書長向全體學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黃秘書長在簡單介紹了本會工作之後,祝大家事事順利,學習愉快。


       張心瑜副秘書長同祝大家如意、順利,并表示研習班在港期間,本會會全力配合。


       王新友總幹事通報了本會的工作情況。對海南省政協港區委員給予本會的支持、奉獻表示感謝,同時希望繼續支持本會的工作。


       學習班由8月19至28日在港10天,先後聽取了光大集團高級研究員周八駿博士講授的「從魚村到國際金融中心」、個人資料私隱專員黃繼兒講授的「內地與香港的司法體系」、銀行家吳連峰講授的「香港金融和旅遊業發展情況」等講座,同時參觀了海南省政協港區常委和委員的企業等,內富豐富、行程緊湊、學習氣氛好,更增進相互間友誼,最後研習班順利結束。(文/蘇悅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