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河北省政協郭大建秘書長一行到訪本會

2016-05-09

 

       2016年5月9日上午,河北省政協郭大建秘書長一行到訪本會,廊坊市政協鄭廣福主席、張家口市政協唐樹森主席、滄州市政協李繼中主席、邢台市政協柴冠景主席、河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肖麗萍副主任一同到訪,燕山發展有限公司劉學民副總經理、信息工作部王淑琴主任陪同。本會譚錦球會長、黃華康秘書長,河北省政協陳愛菁委員,王新友總幹事、邱帆秘書熱情接待。


       譚錦球會長歡迎郭大建一行來訪,他表示本會與河北交流廣泛,河北委員對本會貢獻突出,他感謝河北省政協對本會工作的支持。


       雙方介紹出席人員後,黃華康秘書長致歡迎辭,簡介本會基本情況。本會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秉承「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宗旨,團結在香港的45個內地省級和副省級政協委員,堅定支持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在香港的貫徹落實,支持特區行政長官和政府依法施政,目前已發展至13個工作委員會和2200多名會員。本會凝聚愛國愛港力量,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發揮正能量。


       隨後,王新友總幹事向在座介紹了本會工作情況。他強調,港區委員應積極建言獻策,為內地經濟社會發展多做貢獻,在港發揮積極作用,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在這一工作中,河北省政協港區委員貢獻突出,他感謝河北省政協、統戰部以及燕山公司對本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並希望河北省政協能夠一如既往關心港區委員,希望以後郭秘書長多來香港,多到本會指導工作。


       郭秘書長感謝本會的熱情接待。他說,此次來訪對聯誼會所做的工作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也對河北在港政協委員有了新的認識。這次來港,除了看望河北在港政協委員並給予鼓勵,也向香港各界介紹河北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河北的最新動態,同時也是研究和推動2016年的重點工作和任務。河北省政協很重視港區委員,下一步將進一步加大對香港政協委員的支持力度。最後,歡迎聯誼會赴河北考察和交流。


       會後雙方交換紀念品並合影留念,座談會在友好的氣氛中結束。(文/邱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