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哈爾濱市政協及統戰部領導來訪本會

2016-12-14

 

  20161214日晚,本會徐莉司庫、張心瑜副秘書長代表本會接待哈爾濱政協楊曉萍副主席、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楊海新主任,市統戰部張玉勇常務副部長、毛建華處長。哈爾濱市召集人英煒常委,孫敬安委員、鍾艷玲委員、鍾樹根、劉建樟委員、劉建偉委員、鄭家儀委員、陳潔霜委員、黃琰委員、許經振委員、吳建雄委員、王新友總幹事、邢文威秘書等出席了歡迎晚宴。

   

  徐莉司庫、張心瑜副秘書長先後致辭,歡迎哈爾濱市政協、統戰部領導的來訪。本會今年初的哈爾濱考察團及多項涉哈工作,都得到了哈爾濱政協、統戰部的大力支持。哈爾濱委員雖然人數不多,但在本會各項工作中都發揮了積極作用。在英煒常委的帶領下,哈爾濱委員團結務實,是一支很有戰鬥力的隊伍。

   

  王新友總幹事介紹了本會近期工作。本會積極組織委員參加社會工作,開展活動加強香港與內地的交流與合作。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擁護基本法和一國兩制,得到各界好評。

    

  楊曉萍副主席、張玉勇常務副部長感謝本會的熱情接待,聽過大家的介紹,對香港目前形勢,及本會工作有個進一步的了解,深感在目前局勢下,本會工作的重要和艱巨。并表示將繼續支持本會工作,鼓勵哈爾濱委員積極參加本會及香港社會事務,發揮更大的作用。

   

  座談會及歡迎晚宴在佳寧娜舉行。(/邢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