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南京市政協屠寧之主任一行到訪本會

2017-05-12

 

       2017512日下午,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屠寧之一行到訪本會,南京市政協經濟科技委員會主任梁建才、委員工作委員會副主任高斌、辦公廳理論研究處副處長姜暘、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張箐一同來訪。本會常務副會長丁午壽、副秘書長張心瑜、南京市政協委員高峯及秘書處蘇悅榮高級幹事、楊丹秘書熱情接待。

  

       丁午壽常務副會長、張心瑜副秘書長代表聯誼會歡迎屠寧之主任一行來訪,並分別致辭。丁會長首先介紹了本會基本情況。他提及,本會委員是香港社會各界精英,代表廣泛,在參政議政、參與香港社會事務中都發揮了重要作用。希望政協委員能夠藉助本會平台,帶動更多港人愛國愛港,背靠國家,集中力量貢獻國家,發展香港。張副秘書長分享了自己多年委員心得。她表示,會繼續團結好南京政協委員,促進香港和南京兩地的交流合作。同時,她提及,香港現時社會形勢複雜,希望有關部門領導能繼續關心、支持本會及召集人的工作,呼籲委員立足香港,發揮好雙重作用。


       屠寧之主任感謝本會的熱情接待。他表示,透過本會領導的介紹和雙方座談交流,對香港目前形勢及本會工作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深感在目前局勢下,本會工作的重要和艱巨。並表示將繼續支持本會工作,鼓勵南京委員積極參加本會活動及香港社會事務,並發揮更大的作用。

 

       座談會後,賓主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合照留念。(文/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