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對暴徒襲擊清潔工人致死的嚴厲譴責聲明

2019-11-15

對暴徒襲擊清潔工人致死的嚴厲譴責聲明

 

11月13日下午,一群黑衣暴徒在上水廣場外瘋狂攻擊清理路障的市民,期間一名70歲的食環署外判清潔工人被硬物砸中頭部,經醫院救治無效於11月14日晚去世。本會對死者表示深切哀悼並對其家屬表示慰問,對暴徒毫無人性,殘害人命的恐怖行為表示極大憤慨和嚴厲譴責!

 

近日香港暴力犯罪全面升級,暴徒連日恐怖襲擊全城,堵路、放火、癱瘓交通,無惡不作;甚至火燒不同意見者,磚掟年逾七旬的清潔工,致一死一危,天理不容!各種喪心病狂的恐怖手段,嚴重威脅廣大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讓香港陷入人人自危的境地。 拒絕黑暴,守護香港安寧刻不容緩!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重申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顯示中央堅定支持特區行政、執法和司法工作。本會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帶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堅定支持香港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犯罪分子。希望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全面準確貫徹 「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齊心協力,共同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