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辦2020新春聯歡晚宴

2020-01-10

 

2020年1月8日,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於佳寧娜舉辦2020新春聯歡晚宴,近百名45區工作人員、媒體記者及相關友好機構代表聚首一堂,在新春到來之際,共享節日喜悅。晚會同時邀請了本會會領導、主任、45區召集人出席。中聯辦協調部王雲波副部長、黃文龍處長、彭銀河副處長、本會施榮懷會長,施榮恆、馬忠禮、馬浩文副會長,體育委員會霍啓山主任,大連市召集人李文輝,北京委員陳美寶,山西委員林例澒、容倩頎,青島委員張蓓,寧波委員忻偉高,西安委員葉長清等出席。廣東省政協駐港幹部楊奕、天津統戰部駐港幹部李學山、上海市統戰部駐港幹部許大偉、河南省駐港辦主任王衛東等應邀出席。


 

 

 

施榮懷會長致辭說,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香港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風波。在動蕩的社會環境下,45區工作人員盡忠職守,努力完成了各項工作。非常感謝工作人員過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希望2020年大家再接再厲,完成各項工作。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並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王雲波副部長表示自己和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淵源深長,2019年來港履新後,多次參加省級政協的活動,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他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裏,繼續為香港的明天一同奮鬥。


 

 

 

隨後大家共同舉杯,共祝祖國好、香港好、大家好,會務蒸蒸日上,人人身體健康。出席人員又紛紛互致問候,頻頻舉杯,把酒言歡,場面熱烈。


 

 

 

 

 

 

 

當日晚宴還設置了豐富的抽奬環節,現場氣氛歡樂。本會會領導、召集人及委員為此次晚宴抽奬提供了豐富的現金奬及奬品。出席晚宴的會首長和委員在抽到奬品和奬金后,又立即捐贈出來,繼續抽奬,掀起一輪輪高潮,全場熱鬧歡快,氣氛一直持續到晚宴結束。其中,上海常委屠海鳴贊助1萬元,施榮懷會長贊助現金5000元,施榮恆副會長贊助現金3000元,馬忠禮副會長贊助現金2000元,莊哲猛副會長贊助現金2000元,吉林省常委、召集人李嘉音贊助現金2000元,大連召集人李文輝委員贊助現金2000元,李委員同時贊助了一套價值5000港幣珍珠項鏈及中國文藝復興教育基金三張共價值5400元意大利語學習券,山西委員林例澒贊助現金2000元。奬品方面,全國政協委員董吳玲玲贊助價值21240元的釣魚臺國賓酒用於當晚全場用酒及抽奬,雲南常委鄧宣宏雁贊助男女裝手錶各一隻總值11450元,馬浩文副會長贊助澳門十六浦酒店住宿及往返船票價值6000元,樓家強副會長贊助惠州假日酒店客房兩晚價值3945元,徐莉副會長贊助意大利名貴紅酒一支價值2800元,湖南常委張佐姣贊助歐式彩色花瓶四個總值2000元,友好協進會贊助薑茶及養陰丸五套總值1900元。

 

 

本會贊助了二十周年紀念茅台酒2瓶價值7160元,狗年茅台生肖酒2瓶價值6760元。大公報、文匯報、明報、星島日報、香港商報、經濟日報、香港01、中央電視台、人民網等媒體相關負責人及記者應邀出席。(文/俞佳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