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支持年度財政預算案通過

2020-02-27

支持年度財政預算案通過 


 

2020年2月26日,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長陳茂波在立法會發表2020/21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將重點放在「撐企業、保就業、振經濟、紓民困」上。除「全民派錢」約710億元之外,還將推出醫療、房屋、安老、教育、創科等方面的惠民利民措施涉及 1200億元,以盡力回應市民期望,協助市民渡過難關。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認為,特區政府此次動用大手筆赤字預算,以積極的財政政策紓解民困,刺激經濟,體現了“因時而變,隨事而制”的務實態度、“應民所需,急民所急”的施政作風以及“敢於承擔,砥礪奮進”的責任擔當。本會對此表示擁護與支持!

 


本會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也堅信香港依舊是充滿生機的土壤。在此,呼籲香港各界團結一致,共同支持這份《財政預算案》。也希望特區政府盡快公布紓困措施細節,並開展籌備工作,讓市民及早受惠。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