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和屬會香港政協青年聯會舉辦慰問警察自助午餐

2020-01-22

  


2020年1月22日中午,本會和屬會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一眾核心成員赴灣仔警察總部舉辦自助午餐,為警務人員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並對他們半年多來的辛勤付出表達感謝和慰問。

 

 

    本會施榮懷會長致辭時對警方特別是前線警務人員敢於擔當、忍辱負重爲香港繁榮穩定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謝。他指出,新春佳節將至,警員仍需工作在前線,希望藉助今次活動,代表3000位省級政協委員及所有熱愛香港的市民為警員加油打氣,也祝願香港社會盡快重回正軌,大家身體健康,諸事順利。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譚鎮國主席表示,雖然社會上有相當一部分年輕人參與示威暴動,但自己作為青年的一員,依然相信社會上絕大多數的年輕人都是和平理性、維護法治、支持香港警察的。香港社會有專業克制、忠誠堅毅的警隊人員守護,定能盡快恢復和諧共融。他祝願各位阿sir新春快樂,工作順利。

 

 

 

 

    施會長和政青譚主席代表向警方致送感謝信,由警務處人事及訓練處李建輝處長代表接受。本次自助午餐預計享用警員有逾250位。

 

 

 

 

    出席本次活動的還有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李耀新、施榮恆、馬浩文、張心瑜副會長,張佐姣副秘書長,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李曠怡、劉德豐、陳志豪、徐兆兒、吳學明、劉根森常務副主席,吳均偉、蘇達文、朱威霖、朱威澔、李奇霙副主席等。(文/曾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