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屬會香港政協青年聯會組織新春慈善盆菜宴

2020-01-20

 

 

 

臨近農曆新年之際,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政青)在北角舉辦「2020年新春慈善盆菜宴」,活動日前圓滿舉行,筵開16席,一連兩日免費款待北角基層人士享用盆菜宴,當中逾半為長者。政青主席譚鎮國表示,活動旨在通過「暖笠笠」的盆菜,為當區街坊送上溫暖和關懷,向大眾傳遞社會關愛的訊息,為香港帶來正能量。中聯辦協調部王雲波副部長出席支持,和街坊共同迎接新春佳節。

 

 

政青主席譚鎮國先向現場的街坊拜早年,祝各位街坊在新一年諸事順利、身體健康。他指出,香港政協青年聯會聚集了一批對服務社會充滿熱誠的年輕人,致力推動社會公益事務,每年都會舉辦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希望為社會多盡一分力,未來政青將會舉辦更多地區活動,服務更多市民

 

 


政青常務副主席、公益及慈善委員會主任徐兆兒表示,活動一連兩日舉辦,非常感謝街坊們的熱烈參與和支持,一同感受溫馨熱鬧的節日氣氛,希望大家都能食得開心、盡興而歸,並希望大家今後能一如既往支持政青的活動。

 

 

 


大會更為所有進場人士準備了豐富實用的福袋禮品,送上節日祝福,祝願今年好運齊來。(文/李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