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嚴厲譴責反中亂港暴徒的違法行為

2020-09-07

 

嚴厲譴責反中亂港暴徒的違法行為

 

9月6日,攬炒派以推遲選舉和全民檢測等議題為藉口,煽動暴徒在九龍旺角、油麻地非法集結,並與警方對抗,公然違反香港國安法和本地法律,違反特區政府抗疫規定。本會對此絕不容忍,並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和香港警方果斷執法,維護社會穩定和法治秩序。

 

本港疫情較之前好轉,自推行全民檢測以來也找出個別隱性患者,有利於切斷傳播鏈,助力香港疫情盡快「清零」,經濟民生得以逐步恢復。但攬炒派仍罔顧普羅大眾的生命安全和基本利益,藉全民檢測和推遲選舉等議題,公然違反限聚令,增加病毒傳播擴散的風險;更瘋狂攻擊抹黑內地對香港抗疫的援助支持,煽動市民尤其年輕人繼續暴力抗爭,最終結果卻是以犧牲香港市民的健康和安全,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為代價來謀取政治私利,其險惡的用心,冷血無良的行徑,實在為千夫所指!

 

本會堅決支持警方依法止暴制亂,保障市民健康安全,還香港法治穩定。並呼籲社會各界共同發聲,共同行動,在維護香港國家安全和法治穩定面前不動搖,不懈怠,堅定支持國安法在港落地實施,全面準確貫徹 「一國兩制」方針。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二〇二〇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