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啓動慰問警署活動

2021-02-02

        值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聯同屬會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於2月2至4日組織慰問警隊系列活動,將陸續走訪全港超過11個警署和水警基地以及警察總部,送上節日問候以及包括食品、口罩等逾百箱物資,感謝香港警察過去一年,特別是自2019年香港發生暴亂以來的辛勤付出及無私奉獻,對警方忍辱負重、盡忠職守的精神表達敬意,亦表達對警隊嚴正執法、維護香港社會秩序的支持。

 

        其中,慰問活動今日(2021年2月2日)下午於沙田警署率先進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副會長王嘉恩、林潞、施榮恆出席活動,並攜同果籃、感謝信以及口罩等物資作為慰問禮物。期間還與警員進行親切交流,同時表達了對警員的由衷敬意。之後,又趕赴馬鞍山警署展開慰問。沙田警署蔡寶海總督察、馬勝遠警司等,馬鞍山警署梁曉敏助理指揮官(行政)、劉暉警長等代表出席活動。他們表示,將繼續以「忠誠、勇毅」的精神,守衛香港,保護市民。

 


 

        另外,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長施榮懷、常務副會長余鵬春、李德麟、張學修、朱銘泉、秘書長英煒、副會長馬浩文、張心瑜、莊哲猛、蔡榮星、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主席譚鎮國以及青年聯會首長將會繼續參與3日及4日的慰問活動。

 

        屆時各首長會分別親自到訪警察總部、新界南總區警察總部、葵涌警署、荃灣警署、水警總區總部、水警香港仔基地、水警北分區基地以及西貢水警基地等多個地點,向前線警員送上真摯問候及慰問物資,以表謝意。

 

        施榮懷會長表示,在過去兩年黑暴襲港期間,香港警察一直以「忠誠勇毅、無畏無懼」的精神,始終盡忠職守,維護法紀,為止暴制亂的工作做出莫大貢獻。至香港國安法實施後,警務處亦致力履行國安法的執法工作,更將黑暴勢力背後的「港獨」及「攬炒」分子連根拔起,成績絕對是有目共睹。

 

        為此,聯誼會對於香港警隊的辛艱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謝,並盼香港警隊在今後日子繼續堅守使命,維護香港的法治與秩序,讓「一國兩制」能夠在香港行穩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