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30°C高溫下,超過200位委員齊做這件暖心事!

2021-04-01

        由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組織的「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街站活動來到第二天,今日(1日)再有32個地區的政協委員積極響應,在全港設置28個街站進行宣傳工作。

 


 

        本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常務副會長朱銘泉、副會長王嘉恩、李耀新、秘書長英煒、副秘書長劉娟,專業委員會主任龔永德,今日(1日)再度到訪街站,先後去到位於上環的河北街站以及位於北角的山東街站,並即場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及小冊子,期間有不少途人主動索取相關資料,反應非當熱烈,更有人向現場委員及義工給予「點讚」。

 

        有市民認為,香港近年發展之所以會停滯不前,全因為有一群反中亂港份子在議會內大肆搗亂,而今次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能有效阻截他們入局,不單有助立法會回復正常運作,更能加強特區政府的施政效率,讓更多有利發展民生經濟的政策及措施能盡快落地,站在香港整體利益層面來說絕對有正面影響。

 

        是次街站活動一共有超過200名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會參與,兩日合共在全港設置了54個街站,共派出12971份宣傳單張、7688份小冊子。該會名譽主席陳清霞、常務副會長余鵬春、李德麟,副會長徐莉、馬忠禮、馬浩文、張心瑜、莊哲猛、蔡榮星、副秘書長張佐姣亦有親身落到街站現場宣傳,以行動支持本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