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會員事務委員會第六屆第三次工作會議召開

2021-05-25

        2021年5月24日下午,會員事務委員會在本會會所召開第三次工作會議,會議由委員會主任沈墨寧主持。秘書長英煒,會委會常務副主任王育民、許蔚萱,副主任莫海濤、程嘯濤、車弘健、馮興元,秘書處總幹事王新友、高級幹事邱帆出席會議。

 


 

        沈主任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及副主任抽空參加本次會議,藉此機會與各位商討今年會委會工作和活動安排計劃。接著沈主任談及自疫情以來很多活動都中止了,如今本港疫情緩和希望趁此機會組織活動,凝聚本會會員。

 

        副主任程嘯濤闡述今年是建黨一百周年,建議可組織本會會員踏尋本港紅色足跡,學習香港抗日戰爭歷史。副主任馮興元分享了自己上週末也參加了同鄉社團組織的“紅色之旅”學習考察活動,走訪了烏蛟騰及抗日英烈紀念碑等地,獲益良多。總幹事王新友建議此次活動可組織參加者先在金紫荊廣場集合,屆時拿著本會旗幟拍照,並以此題材製作“慶祝建黨一百週年”和“慶七一香港回歸”的系列活動視頻。此外,此次活動歡迎會員攜帶家人同參加,表示參與者在輕鬆的遊玩考察能強化愛國意識。經討論,此次“慶祝建黨一百週年暨踏尋紅色之旅”活動暫擬於六月中下旬舉行。

 


 

        隨後,沈主任提及2019年委員活動日舉辦的乒乓球活動受到了會員的歡迎和支持,希望今年可繼續舉辦一次乒乓球比賽。最後商討乒乓球比賽暫擬於8月舉行,常務副主任王育民表示會協助聯繫借用福建體育會的乒乓球場地,沈主任將贊助兩塊“萬希泉”手錶,常務副主任許蔚萱也將贊助一部手機予乒乓球比賽得獎者作為獎品。

 

 

        最後,沈主任也提及可適時組織本會會員於沙田馬場觀看賽馬。車主任表示賽馬活動較新穎,定能吸引更多成員參加。在座各位紛紛表示讚同。

 

        英煒秘書長表示此次會議討論的活動多姿多彩,相信會委會在沈主任的帶領下會舉辦更多豐富的活動,秘書處定會全力配合工作。(文/邱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