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臨近新春佳節,本會聯同經民聯一同關懷社區!

2022-01-20

臨近新春佳節,本會聯同經民聯一同關懷社區!本會早前向經民聯捐出50萬元作為經費並組織新春送禮活動,經由經民聯轄下位於全港各區的辦事處,向民生地區及公共屋邨之居民,特別是長者及弱勢社區,派發年糕及揮春,讓基層市民在疫下亦能感受節日溫暖,共渡新春。

 


 
今日(2022年1月9日)本會總幹事王新友代表聯誼會,連同經民聯副行政總裁劉韋瑋、副總監黃藹瑩以及社區幹事李超宇到九龍紅磡邨參與是次送暖行動。由於疫情原因,為避免人群聚集,主辦方一早已向居民派發籌號進行分流,令現場派發得以有序進行。

 


 
有市民認為今年受疫情影響,市面的新年氣氛大減,而且亦不便外出購買賀年物品,所以很感謝主辦方舉行今次活動,讓他們能感受到節日溫暖,以及來自社區各界的關心與關懷。

 


 
據了解是次活動將會持續到本周六,單計紅磡地區的3個派發點將會合共派出900份年糕及賀年禮品,另全港各區的派發點亦會同步開展活動,令更多市民能夠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