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聲明:感銘中央出手救援香港

2022-02-16

 

 第五波新冠疫情來勢迅猛,香港正面臨危急關頭之際,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就支援香港抗擊疫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中央各有關部門和地方要全力支持和幫助香港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並就香港的防疫抗疫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強調香港特區政府要切實負起主體責任,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和資源,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感謝習近平總書記和中央的高度關注和全力支援,同時期盼特區政府能按照中央要求在防疫抗疫工作上,做好三個「一切」兩個「確保」,帶領香港走出疫情陰霾。

       

本會認為,在新一波疫情下,香港確診個案連日屢創新高,醫療體系已處於超負臨界,危機之大屬疫情以來前所未見。幸而,每當香港危難之際,中央都會一如既往,關心香港並大力提供援助。這不僅印證了國家是香港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更讓香港市民再次真切感受到來自祖國的溫暖和力量。

 

本會支持特區政府全力落實中央有關工作要求,並呼籲本會政協委員發揮責任和擔當,率先垂範,以實際行動支持特區政府防疫抗疫工作,也希望全港市民堅定信心、團結一致,在做好自身防護的同時,配合好政府防疫工作。本會認為,只要全港市民眾志成城、上下一心,就一定能戰勝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