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八月工作會議,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這樣說!

2022-08-02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八月工作會議今日(2022年8月2日)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此次會務工作會議回顧總結7月聯誼會會務工作,對各地學習習主席講話進行總結。祝賀本會成員獲授勳嘉獎及委任太平紳士。

 

 

本會會長施榮懷,常務副會長余鵬春、李德麟、張學修,副會長王少華、王嘉恩、李耀新、林潞、施榮恆、徐莉、莊哲猛、樓家強、蔡榮星,副秘書長張佐姣、劉娟,主任鄧灝康、藍國慶、許奇鋒、屠海鳴、張利平,召集人彭一庭、蔡志忠、王樂得、趙志剛、麥家榮、陸瀚民、張小宇、曾燈發,內地駐港幹部朱政權 、蔡曉舟等現場出席。

 


本會主席鄭翔玲,副會長王明凡、馬忠禮、張心瑜,主任陳健文、蔡德昇、霍啟山、杜家駒、蔡曜陽、張立、沈墨寧、蔡德昇、鄧灝康、蒙美玲、藍國慶、許奇峰、霍啟山、召集人及委員代表杜家駒、蔡曜陽、張立、李文輝、莊凌雲、黃顯榮、楊毅融、林東明、董瑞婷、譚岳衡等線上出席了會議。

 

 

本次會議由本會會長施榮懷主持。

 

 

會長工作會議及會務工作會議分別在11時和12時召開。


 

本會鄭翔玲主席指,7月各地政協委員紛紛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大家圍繞自己的工作內容進行深入學習、宣講,要傳達出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特色和情感,發揮“鐵軍”的作用。她還提到,要繼續支持青年的發展,很感謝各位委員對本會會務工作的付出和支持。最後,她還祝賀獲授勳嘉獎及委任太平紳士的本會成員。


 

 

本會會長施榮懷回顧了本會7月的會務工作,對正在進行的會務工作進度進行了匯報。他表示各地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深入學習「七一」重要講話具有良好的氛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奮進新時代 百名委員說」宣講亦在本會成功舉行,委員們緊密結合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中提出的「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講出特色、講出真情、講出水準。

 

 

 

文宣委員會主任屠海鳴發言時提出,聯誼會要成為政治人才的輸送基地,要形成推薦委員會,為推薦人才、凝聚人才、號召人才發揮積極作用,對真正有利於社會發展、作出諸多貢獻的人才要提供舉薦機制和創造展現的舞臺和機會。 

 


青委會主任鄧灝康介紹了本會屬會香港政協青年聯會的工作,他呼籲本會成員亦可多多參與政青活動和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