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九月工作會議,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安排了這些事!

2022-09-06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九月工作會議

今日(2022年9月6日)

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此次會務工作會議

回顧總結8月聯誼會會務工作

鼓勵政協委員在中秋佳節之際

下基層、送關懷、聽民聲

祝賀大家中秋節快樂!

 

本會常務副會長余鵬春、李德麟、張學修、朱銘泉,副會長王嘉恩、李耀新、林潞、徐莉、馬浩文、張心瑜、莊哲猛、蔡榮星,副秘書長張佐姣、司庫陳端亮,主任陳健文、蔡德昇、鄧灝康、蒙美玲、許奇鋒,召集人及委員代表蔡曜陽、趙志剛、蕭建輝、方俊文、陳秋嫻,內地駐港幹部蔡曉舟等現場出席。


本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副會長王明凡、吳輝體、施榮恆、馬忠禮、樓家強,秘書長英煒,副秘書長劉娟,主任沈墨寧、魏明德、龔永德、藍國慶、李蓉、張利平,召集人及委員代表杜家駒、蔡志忠、王樂得、張立、李文輝、楊毅融、陸瀚民、鄧宣宏雁、王增讓、譚岳衡,內地駐港幹部張小川、陳惠全、魏忠軼等線上出席了會議。

 

本次會議由本會會長施榮懷綫上主持。

 

 

會長工作會議及會務工作會議分別在11時和12時召開。


資料圖片

 

本會鄭翔玲主席指,首先恭喜鄧灝康榮膺本會屬會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新屆主席,對政青第五屆執委成員也表示祝賀。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她希望大家繼續在做好保護自己不被疫情感染的情況下,積極發揮政協委員的作用,下基層,送關懷,聽民聲。自己和聯誼會所有同仁積極配合繼續做好各項工作。

 

本會會長施榮懷回顧了本會8月的會務工作,向大家介紹了此前拜會行政長官李家超時的情況,及特首對本會的期望。他又指,此前會見「同心圓」計劃協助青年,呼籲可以得到更多社會人士關注,提出「幫助一個人就是幫助一個家庭」。施會長還對聯誼會接下來的工作進行了預告,鼓勵各位落實習主席的精神和指示,切實排解民生憂難,下基層探訪市民,隨後並分享了港京會於9月3日組織在港北京委員在北角城市花園舉辦的「迎國慶 賀中秋」街站活動。

 


青委會主任鄧灝康很感謝本會各位首長及同仁的支持,表示下一步會繼續帶領青年做好各項事務,以實際行動走進基層社區,關心社會有需要幫助人士。


本會副會長王嘉恩、馬浩文分別介紹了自己所在地區舉辦的政協活動,專業委員會主任龔永德預告了委員會十月下旬即將舉辦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