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凝聚委員 展現風采!本會舉行2022年委員活動日

2022-12-16

力量與控制

激情與智慧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活動日

精彩紛呈 火花四濺 

 

2022年12月16日,一年一度的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活動日在香港粉嶺哥爾夫球會舉行。活動日本會設有哥爾夫球比賽、哥爾夫球練習以及午宴、頒獎禮,並請攝影師全程跟蹤拍攝,設有圖片直播記錄下委員們揮桿打球的精彩瞬間,雖然當天有陣雨,但是委員仍熱情前往,並在比賽中專注投入,神采飛揚。


本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副會長吳輝體、李耀新、施榮恆、馬忠禮、張心瑜、莊哲猛、樓家強,副秘書長張佐姣、基金會副主席鄭建好,本會學習委員會主任蔡德昇、一帶一路及大灣區建設咨詢委員會主任張利平,召集人王增讓、王樂得、趙志剛、熊漢生等近120位委員參加活動。代表香港賽馬會的李家祥副主席及其夫人、王紅內地事務總經理、李綺恩內地事務高級經理、張潔兒高級內地事務主任、田婥思內地事務主任,代表香港哥爾夫球會的前會長杜家駒等亦參加本次活動。

 

今年的委員活動日

聯誼會設有哥爾夫球比賽

哥爾夫球練習項目

以及午宴、比賽頒獎禮

委員揮桿綠蔭,大展身手!

 


【哥爾夫球練習項目】

上午十一點,高球訓練項目準時開始。本會副會長馬忠禮、莊哲猛,與各地區委員一同在高球訓練場進行訓練。

           
【午宴及頒獎禮】
中午時分,委員們和嘉賓全部在開球禮處進行大合照,大合照後,全部人員回到午宴宴會廳,參加比賽頒獎禮,並共進午餐。鄭翔玲主席、施榮懷會長先後致辭。

 

鄭翔玲主席表示,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出席本會一年一度的委員活動日。從2008年至今,聯誼會舉辦了13場委員活動日,足跡遍佈廣東南沙、惠州、海南、深圳等,留下了難忘而美好的回憶。期望大家可以通過這個平臺,加強聯繫和交流,增進團結,更好地服務國家,服務香港。

 

 

施榮懷致辭表示,感謝香港賽馬會、香港粉嶺哥爾夫球會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委員和嘉賓的贊助支持。雖然2022年我們一直在疫情的包圍下,但是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工作並沒有停止,除了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分享會、節日送福袋共度佳節等活動外,還舉行了12場司局長來訪座談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支持聯誼會舉辦的活動。

 

 

本次活動得到香港賽馬會、香港哥爾夫球會支持,江蘇常委黃炯強贊助價值港幣36500元保多康「益體健」益生菌,西安市召集人王增讓贊助港幣2萬元及價值港幣1萬元西鳳酒,浙江委員詹洪良贊助毛毯150件,青島省召集人董瑞婷贊助價值港幣12000元青島金罐啤酒50箱,浙江委員孫啟烈贊助紫荊花保溫杯130隻,基金會副主席鄭建好贊助港幣一萬元,政青主席鄧灝康贊助位元堂舒筋活絡油135隻,雲南省常委鄧宣宏雁贊助價值港幣8050元英格納腕錶一隻,本會副會長張心瑜贊助港幣5000元,本會副會長徐莉、上海委員陳浩華、雲南委員李皓君、甘肅委員廖宇軒及政青副主席何猷亨贊助港幣3000元,本會常務副會長余鵬春,浙江省委員單志明,雲南省委員桂仰,江蘇省委員林顥伊,廣東省委員陳鎮成、羅有雄、李煌添,廣州市委員孫偉剛,重慶市委員郭二澈,西安市委員崔硯文、賈小俊,甘肅省委員邱威廉等委員亦贊助了現金和比賽獎品。

 

 

【哥爾夫球賽成績】

 

本次比賽雖然在蒙蒙細雨中進行但也絲毫不影響委員發揮實力,經過激烈的爭奪最終分別決出團結盃、友誼盃及青年盃的勝者。團結盃冠軍為江蘇省姚茂龍、黃炯強、林顥伊隊伍,亞軍為雲南省伍濱、任暉、桂仰隊伍,季軍為廣州市孫偉剛、陳卓智、陳光明隊伍。男子友誼盃冠軍為江蘇省姚茂龍常委,亞軍為江蘇省黃炯強常委,季軍為北京市召集人杜家駒。女子友誼盃冠軍為江蘇省委員林顥伊,亞軍為雲南省委員任暉,季軍為江蘇省委員趙宇。青年盃冠軍為政青會員高冉,亞軍為政青體育委員會副主任杜文路,季軍為遼寧委員劉家麟。單項獎最近中綫奬為江蘇省委員趙宇,最遠距離奬為政青會員高冉,最近洞奬長春市委員黃偉鴻。

 


本次委員活動日因為疫情在香港本地舉行,委員們在重聚時刻不僅增加了情誼,也使得聯誼會更加有凝聚力。随着疫情的影响逐步降低,工作和生活逐步复常,明年本會也面临着新的工作、新的任务,這次委員活動日既作為本會2022年會務工作一個圓滿的結尾,也是作為一個起點同各位委員以崭新的风貌、焕发的精神共同迎接2023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