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四川省統戰部副部長、省僑辦主任文甦一行到訪本會

2023-03-02

 

2023年3月2日上午,四川省統戰部副部長、省僑辦主任文甦一行到訪本會。本會徐莉副會長等熱情接待,并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議題進行探討。徐莉副會長首先代表鄭翔玲主席、施榮懷會長向各位問好,同時感謝四川省,成都巿的各級領導關心、支持本會工作,贊揚四川和成都港區委員在本會發揮了重要作用,并表示本會自成立起,堅決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在各種重大事件中,是堅強的愛國愛港力量。文甦副部長講話表示,感謝聯誼會的熱情接待,贊揚聯誼會全體成員在港的付出,為香港的經濟發展,社會和諧、稳定作出了貢獻,同時也勉勵四川、成都港區政協委員繼續努力,積極發揮雙重作用。
 

 

出席座談會還有成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辦主任鍾毅,港澳處副處長張珊;四川省統戰部港澳台處處長黃灝、主任科員杜鵬;本會副會長馬忠禮、莊哲猛,秘書長英煒,副秘書長劉娟;四川政協常委、召集人唐安英,常委劉烈雄、洪清農、李雨桐、李聖根,本會文娱委會主任李蓉,成都巿政協常委、召集人閻小頴;本會文娛委副主任黃小彪;秘書處副總幹事劉旭,主任幹事蘇悅榮、幹事杜建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