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成員踴躍參加“中國人驕傲‧正能量團結太平山”活動

2016-07-03

        201673日清晨,大雨過後的拂曉,本會成員響應“中國人驕傲正能量團結太平山”活動倡議,136人登上了太平山,與五千余市民一起手牽手環繞太平山一圈,高唱《中國人》,將愛心和正能量傳遞維港兩岸。本會常務副會長傅金珠、施榮懷、丁午壽;副會長張學修;主任蒙美玲、馬浩文;副主任黃俊康、簡松年、普慧艷;廣州委員李瑞成及家人、鄭國樑及家人、董瑞芸及朋友、吳為棉、陳奇偉及家人、陳光明、侯熾筠、李鳳瓊、葉博森家人;浙江委員單志明、湖南委員陳曼琪、山西委員馬恩國,寧夏委員洪為民、雲南委員甘錦城、廣東委員陳耘、福建會員林志勝等出席了活動。

       

         73日清晨9時許,本會成員和義工共10個小組,陸續抵達灣仔修頓球場,依照活動組織工作人員指引,集結乘車前往太平山頂。山頂場面熱鬧,人聲鼎沸,但秩序井然。本會130多人按照大會的指引,分批到達B2B3B4區,隨後領取物資,列隊演練、齊呼口號。上午11時半,全體參與者為在牛頭角火灾中英勇牺牲的兩名消防員默哀一分鐘,隨即進入手牽手「中國人驕傲‧正能量團結太平山」活動,活動維持約20分鐘,當中大家手牽手、組成人浪,高唱歌曲《中國人》和《勇敢的中國人》。是日天氣炎熱,咋晴咋雨,但都沒有影響參與者的熱情。本會所在的B4區有位女士因年事已高,加上坐車而導致身體不適,工作人員建議她先休息下,但她還是堅持到最後完成壯舉才和大家一起下山。今次參加人員中本會成員和義工有年近90歳的老人和年僅4歳的小朋友。本會成員實到136人,其中義工55人,廣西20人,廣州20人,香港政協青年聯會16人,海南13人,另加工作人員。大會宣佈當天參加總人數5251人。

       

         本會王新友總幹事,曾倩冰主任,高級幹事蘇悅榮、劉旭、邢文威,幹事趙思敏、邱帆、楊丹,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林家嘉副總幹事等參加了全程活動,並根據現場實際情況,調配好當天的三區人數,很好地做好配合。       

 

(/蘇悅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