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成員拜訪大公文匯集團

2016-06-27

       

 

         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本會會長譚錦球,秘書長黃華康及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主席蔡加讚一行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集團董事長兼社長姜在忠、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歐陽曉晴、董事姜亞兵熱情接待,雙方進行親切友好的座談交流。

 

       姜在忠介紹了集團的情況,希望加強與本會的合作,共同為香港的穩定、發展作出貢獻。

 

       譚錦球會長表示,今年是本會成立十周年,在這期間一直與大公、文匯有良好的互動及合作,「香港的人心回歸,需要傳媒發揮作用,我們對集團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相信集團的成立對愛國愛港陣營的壯大、香港的繁榮穩定將會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他指出,港區省級政協委員人數多、範圍廣,均是各領域的精英,有一定的社會影響力。希望未來繼續增進與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的合作,同心同德,共同舉辦更多正能量的社會活動,為香港和國家出力。

 

       此次前往拜訪人員還包括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總幹事王新友、高級幹事詹培勛,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廣告部總經理方明珊亦出席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