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寧夏政協王和山副主席一行到訪本會

2023-05-12

2023年5月12日下午,寧夏政協副主席王和山、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阮教育、銀川市政協主席魏和清、寧夏黨委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李春善、寧夏政協經濟委員會專職副主任梁福祥、寧夏政協經濟委員會辦公室工作人員徐龍、寧夏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工作人員胡紀康一行來訪本會。由本會鄭翔玲主席、馬忠禮副會長、英煒秘書長,寧夏政協常委召集人蔡德昇、施振忠,宁夏政協委員何志堅、陳雅輝、高志森、何耀康、何偉寧、龐建貽、李健、鄧銘心、李燈旭,本會總幹事王新友,主任幹事鄧潔接待。會議由王新友總幹事主持。

 

          

  

鄭翔玲主席表示,寧夏被譽為塞上江南,人傑地靈,在農業發展方面具有優勢,同時也是聞名中外的葡萄酒產地,期待寧夏的紅酒產業和枸杞產業能夠越做越好,同時介紹本會是愛國愛港的人才庫,期待各位委員為寧夏和香港的合作獻計獻策。

 

           

 

王和山常務副主席表示,港省聯是在各項社會事務中衝在前線的排頭兵,令人欽佩和感動,今天與各位會領導和委員交流很有感觸和啟發,也歡迎各位常去寧夏觀光旅遊、深入考察。

 

 

 

在互動交流環節本會副會長馬忠禮、秘書長英煒,寧夏常委、召集人蔡德昇先後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