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雲南省政協副主席和良輝一行來訪

2023-12-14

2023年12月14日中午,雲南省政協副主席和良輝一行六人到訪本會。本會會長施榮懷,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副會長馬忠禮、馬浩文、莊哲猛,秘書長英煒,副秘書長張佐姣,雲南省政協常委伍達天,雲南省政協委員任暉熱情接待,就滇港兩地合作事宜進行交談。

 

 

本會會長施榮懷致辭時介紹聯誼會的宗旨是「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本會致力團結省級政協的港區委員,發揮政協委員雙重積極作用。滇港友誼源遠流長,雲南委員亦是本會的重要力量。在香港開展的各項活動中,雲南省常委、召集人莊哲猛帶領雲南委員敢為人先,奮鬥在社會工作的第一線。他希望本會與雲南加強交流合作,搭建推動兩地互聯互動的橋樑。

 
 本會常務副會長張學修致辭時熱烈歡迎和良輝副主席一行來訪,同時感謝雲南省各級領導關心和支持本會工作。他詳細介紹和肯定了港區雲南委員發揮的重要作用,並表示本會自成立以來,一如既往堅決支持中央的有關決定及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希望滇港兩地能加強合作,為兩地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和良輝副主席感謝聯誼會的熱情接待和對於港區雲南委員的支持,聯誼會在政治引領委員充分發揮“雙重積極作用”方面作用顯著。雲南一直支持香港地區依法施政,堅決支持特區政府的工作。他表示雲南在過去的幾年再經濟發展上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雲南作為中國的“寶庫”等待著更多人前來挖掘,希望兩地能夠加強合作互惠共贏。


 

是次座談由本會英煒秘書長主持。來訪的還有雲南省政協研究室主任曾軍,辦公廳副主任吳彥紅,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楊娟,辦公廳行政處處長陶莉,工作人員白丰瑞。本會秘書處副總幹事劉旭和幹事歐陽文政也出席了會議。會談在友好而熱烈的氣氛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