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二月工作會議,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這樣說!

2024-02-20

2024年2月20日

 舉辦二月會長工作會議及會務工作召集人工作會議

 本會主席蘇清棟、會長霍啟山出席會議並講話

 
此次工作會議

 是第七屆理事會上任後舉行的首場聯誼會會務工作會議

       蘇清棟主席致辭時表示,很榮幸能在香港踏上「由治及興」新飛躍階段,接過聯誼會主席一職,他跟霍會長會帶領聯誼會尋求創新性發展、變革性突破,以實現「乘龍駕雲霧,欲往心無違」,並就此淺談兩點意見。一是不負重托、勇擔使命,當好「一國兩制」香港實踐行穩致遠的「助推器」,要講政治、顧大局,講團結、重協作,講紀律、守規矩;二是龍飛鳳舞、提振精神,當好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領路人”,要著力完善履職機制、有效發揮各專委會作用,以及加大會務經費等籌款力度。

 

       霍啟山會長針對聯誼會的會務發展提出兩項建議,優化聯誼會聯絡架構,更好地接待內地各省市的領導來訪;支持專委會發揮各自優勢,打造「一會一品牌」。希望能藉此推動委員積極參與活動,攜手推動會務發展。

 

       馬浩文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通報本會的會務工作,1月本會接待了中國延安幹部學院院務委員、一級巡視員賈波一行,以及南京大學黨委書記譚鐵牛一行來訪;就《基本法》第二十三條展開公眾諮詢,本會發聲明表示堅定支持。此外,本會在2月2日召開了2024年會員大會。

       本次會議的出席人員還有中聯辦協調部處長陳紀鵬、副處長王曉春,常務副會長朱銘泉、施榮恒、馬忠禮、王明凡、馬浩文、莊哲猛、黃俊康,副會長楊莉珊、詹洪良、唐安英、施榮怡、云海清、陳祖恒、朱浴龍、謝林翰、張宗、楊毅融、英煒,召集人及代表鄧灝康、王樂得、張立、李文輝、戰濱華、趙志剛、莊淩雲、麥家榮、陸瀚民、張小宇、韓世灝、閻小穎、蔡德昇、李海濤、吳建芳、關卓鉅、楊東、楊潤色、劉建偉、鍾艷玲、方洛偉、郭金發、張唯加、施欣銘、周玟秀。

 

相信

聯誼會的明天

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