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婦女委員會與中企協聯合舉辦《個人形象設計技巧》講座

2016-10-22

       為提升女性職場風貌,豐富其文化生活,20161022日上午,本會婦女委員會與中企協婦女委員會假本會會所聯合舉辦《個人形象設計技巧》講座。活動特邀國內著名形象設計師張雯雯女士擔任主講。中聯辦協調部宋瑋副部長,牛華處長,唐華平調研員及其機關工會人員一同參與。本會婦委會蒙美玲主任和邱帆秘書出席了此次活動。

 

       中企協婦委會主任張惠萍女士致辭,感謝此次活動得到本會婦委會和中聯辦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動的主講嘉賓張雯雯女士在時尚造型設計、戲曲造型設計等領域享有極高的聲譽,同時也為央視多套電視節目以及真人秀節目提供形象設計,希望此次講座能令在座姐妹有所收穫。接著張雯雯女士現場講解不同場合的化妝技巧,包括職場上精煉的穿衣打扮和出席活動時的形象設計技巧。在交流中,張雯雯女士還即興邀請了一名現場觀眾接受定妝化妝、髮型服飾設計等演示,全場反響熱烈、收穫滿滿。最後,蒙美玲主任表示,此次輕鬆互動的授課方式讓在場女士在較短時間內汲取了美的知識,掌握了實用的化妝和形象設計技巧,還加深彼此的瞭解,活躍了身心,取得良好的效果。

 

       講座在一片掌聲中結束,約80人參加了此次講座。大家紛紛表示此次講座令人回味無窮、受益匪淺。(文/邱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