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之聲

陳清霞主席:強烈譴責違法暴力行為

2016-02-09

 

陳清霞:強烈譴責破壞社會秩序的違法暴力行為

大公報

 

 

       全國政協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陳清霞表示,旺角發生的暴亂事件,一群暴徒目無法紀,襲擊警察、記者、妄顧他人生命財產安全,行為令人髮指,令人憤怒。她強烈譴責這些無法無天、破壞社會秩序的違法暴力行為。


       陳清霞指出,香港是法治社會。香港社會希望看到的是長治久安,而非違法、動盪和暴力。暴亂衝突嚴重損害了香港的穩定和發展,衝擊了香港的法治精神和價值觀,對香港的國際形象產生極之負面影響。


       陳清霞認為,香港警務人員盡忠職守執行職務,在極混亂及危險的情況下以最大的容忍度維持社會秩序。我們向警隊表示支持及感謝,並向受傷的警察致以深切慰問。我們堅決支持警方按規則执法,依法查辦煽動及參與暴亂的人士,維護香港社會安寧。

 

 

(大公報報道: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jsxw/2016-02/3278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