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甘肅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一行來訪本會

2019-06-10

6月10日下午甘肅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萬澤剛副部長、姬安岳副部長,甘肅省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齊軍、甘肅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梁俊琦、甘肅省委統戰部三處處長馮繼茂、甘肅省委統戰部研究室副主任宋皓東、甘肅省委統戰部三處副處長周清雲一行來訪本會,本會鄭翔玲主席、張學修常務副會長、張心瑜副會長、陳端亮司庫、香港甘肅聯誼會趙東平創會會長、甘肅省政協譚岳衡、林懷宣、譚國翹、周玟秀委員及本會王新友總幹事、曾倩冰副總幹事熱情接待。

鄭翔玲主席致辭熱烈歡迎馬廷禮部長一行來訪本會,本會自2006年成立,至今有會員2922人,涵蓋全國45個副省級以上地區政協委員,委員們都是香港各界的精英人才。本會依託15個工作委員會和1個屬會,積極開展會務活動,本會作為愛國愛港社團的鐵軍,一直致力促進香港和內地交流合作,委員們積極貢獻各自專長,服務國家、服務香港。在此,熱烈祝賀香港甘肅聯誼會正式成立,期待甘肅聯誼會在各位港區政協委員的帶領下,發揮香港所長,甘肅所需,宣傳好美麗甘肅,積極促進甘肅社會、經濟、文化多方位發展,也歡迎馬部長多到香港看望委員,為聯誼會的工作提出寶貴建議。

馬部長講話感謝政協聯誼會各位首長熱情接待,充分肯定了政協聯誼會作為愛國愛港社團的旗幟所作的各項工作,香港甘肅聯誼會作為政協聯會的團體會員,寄望甘肅省政協委員積極配合政協聯誼會的工作,盡好應有的責任和義務,發揮好委員的雙重積極作用。同時,歡迎政協聯誼會組團到訪甘肅考察,共同促進甘肅省和香港的交流合作,尤其在科技發展、農業發展、脫貧攻堅等相關議題充分交流。

雙方合影留念,交換紀念品,座談交流在熱烈的氣氛下圓滿結束。(文/曾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