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全國政協梁振英副主席應邀與本會委員座談交流

2019-10-28

10月28日下午,全國政協梁振英副主席來訪本會,與本會委員座談交流。本會鄭翔玲主席、施榮懷會長,余鵬春、李德麟、張學修常務副會長,王嘉恩、施榮恆、徐莉、馬浩文副會長,英煒秘書長,劉娟副秘書長,本會基金莊紫祥永遠名譽會長,本會基金黃惠珍副主席,以及魏明德、蔡德昇、許奇鋒、張利平主任等80餘位委員參加座談會。

 

本會鄭翔玲主席致歡迎辭,感謝梁主席專程來訪本會,就政協工作與香港事務,與本會委員交流。同時,鄭翔玲主席感謝梁主席為政協事業,為促進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所作貢獻。

 

梁振英副主席在座談中,鼓勵本會委員結合香港所長、內地所需,特別是對於促進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揮作用多做工作。並分享近年,其個人利用香港優勢和渠道,為內地省份走出去做的工作。梁主席同時分享了鞏固提升香港產業優勢的觀點和看法。

 

施榮懷會長致謝辭,希望梁振英副主席繼續支持本會工作,帶領香港政協委員更好發揮作用。同時,施會長感謝梁主席不畏暴力威脅,仗義執言,深得民心。

 

座談會最後,梁振英副主席回應了本會委員關心的問題。(文/邢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