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湖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王玉立主任一行來訪

2019-12-20

 

2019年12月20日上午10點,湖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王玉立主任、朱西沙辦公室副主任、申娟辦公室副主任科員一行3人到訪本會,本會李耀新副會長、蔡榮星副會長、張佐姣副秘書長、秘書處王新友總幹事、劉旭辦公室副主任熱情接待。

 

李耀新副會長在座談會上熱烈歡迎王主任一行的來訪,他在介紹本會時提到本會是標誌性的愛國愛港平台,團結凝聚香港的愛國愛港力量,本會委員均為香港各界代表人士。在近期動蕩的社會環境中,本會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全力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在11月期間,多個地方政協統戰部給予本會委員大力支持,委員們都很受鼓舞。香港的動蕩可能還繼續下去,需要大家凝聚一心,團結協力。2020年的立法會選舉,泛民攜區議會優勢猛攻功能組別,這對於所有建制派是一個挑戰。

 

蔡榮星副會長提出,湖南這兩年變化很大,對於基礎設施建設非常重視,交通方便,擁有張家界、鳳凰古城等旅遊名勝。湖南也是一片投資興業樂土,他很希望能和港區省級政協的同仁一起訪問湖南。

 

張佐姣副秘書長感謝王主任對於湖南政協港區委員的大力支持,並希望湖南省政協與繼續保持緊密的聯繫。

 

王主任於座談時介紹,湖南省近年一直在努力落實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對接工作。引企業,進園區,大力發展如郴州這樣和粵港澳大灣區相鄰的地區。今年中聯辦譚鐵牛副主任訪問湖南時也專門落實香港科技產業落戶湖南,王主任希望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能組團訪問湖南,去現場了解湖南精心打造的對接粵港澳產業轉移的科技園、工業園平台。

 

在熱烈的氣氛中,王玉立主任來訪活動圓滿結束。(文/劉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