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鄧小清副主任一行來訪

2021-12-09

 

       2021年12月9日下午,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駐會副主任鄧小清、辦公室主任胡紀源等一行來訪本會。本會鄭翔玲主席、施榮懷會長,李德麟、張學修、朱銘泉常務副會長,王少華、吳輝體、李耀新、徐莉、馬忠禮、馬浩文、張心瑜、蔡榮星副會長,英煒秘書長,張佐姣、劉娟副秘書長出席接待並座談。

 

 

       鄭翔玲主席首先感謝全國政協長期以來對本會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提到,疫情之下能迎來各位的探望與關懷,倍感溫暖,也充滿力量。她強調,香港在國安法落地之後又成功迎來了選舉制度的完善,本會將和社會各界一道,推動香港的良政善治,堅定支持和落實愛國者治港。


       施榮懷會長介紹,本會經過多年發展壯大,已成為港區政協委員在港發揮積極作用的重要平台。本會將繼續帶領委員支持中央決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特別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堅定立場,勇於作為,展現好委員的責任與擔當。


 

       胡紀源主任介紹來訪人員,並感謝本會熱情接待。他肯定本會及本會成員的貢獻和成績,希望與本會加強溝通交流,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隨後,本會主要成員分別發言,圍繞香港社會問題、兩地交流合作、政協委員的責任擔當等各方面進行交流。


       最後,鄧小清副主任講話。他表示,國安法落地和完善選舉制度,是國家為人民財產安全和民主自由做出保障,有利於香港進一步發揮所長,契合國家所需,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他希望各方面做好密切配合,繼續引導好委員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發揮大能量、正能量,保障愛國者治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