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率團隊到訪本會座談交流

2021-11-25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率領該黨成員及立法會選舉候選人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雙方就該黨的競選政綱及有關工作進行交流座談。

 

 

當日會議歷時約一個小時,本會主席鄭翔玲首先感謝各位愛國愛港人士挺身參選,並形容是維護「一國兩制」、支持完善選舉制度之舉;本會會長施榮懷則向來賓介紹本會,同時期望雙方今後能強化交流。身兼應屆立法會選舉候選人的葉劉淑儀則在會上介紹新民黨的總體政綱,並提到該黨代表社會的中間力量,若能得到各界支持進入議會,相信定能逐步彌補香港的社會撕裂。

 

 

同場各個新民黨立法會選舉候選人先後發表各自政綱,本會一眾首長在會上亦紛紛就婦女、土地、發展、中小企及勞工等議題表達意見,雙方均同意未來需加強合作關係,一同為「一國兩制」事業,為香港與國家的未來發展貢獻力量。

 

 

本會常務副會長余鵬春、李德麟、張學修,副會長王少華、王嘉恩、吳輝體、李耀新、施榮恆、徐莉、馬忠禮、馬浩文、張心瑜、蔡榮星,秘書長英煒,副秘書長張佐姣,以及總幹事王新友,副總幹事曾倩冰均有出席是次活動。另出席的新民黨成員尚包括中央委員廖添誠、陳家珮,副主席容海恩、潘國山,執行委員周國泉、曾向群,行政總裁陳建君,聯絡總監郭贊明,港島東候選人總指揮李文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