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為香港為國家選出優秀人才丨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辦選委與候選人見面會

2022-12-08

2022年12月8日下午,本會先後舉辦兩場選舉見面會,選委會委員與立法會選委界候選人見面會和人大選舉會議成員與人大代表候選人見面會,此次分享會亦設現場視頻直播和圖片直播。本會會長施榮懷主持,主席鄭翔玲致辭,百餘位選委會委員在現場參加見面會,十多家媒體前來採訪報道,場面熱烈。

 


本會主席鄭翔玲在見面會開始致辭,鄭主席表示,舉辦這次見面會,就是為了搭建平台,讓愛國愛港的候選人充分展示自我,分享理念,講解政綱,給各位選委們更深刻地了解候選人參政綱要,做出理性的選擇。鄭主席強調今天的活動,我們是公平公正,不帶有任何傾向性並預祝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和人大代表選舉圓滿順利。

 


 

本會會長施榮懷在主持中表示,在香港完善選舉制度,開啟由治及興新篇章的背景下,聯誼會是以公平、公正、公開以及客觀態度舉辦今次活動,衷心希望各位候選人通過聯誼會的見面會,能夠更好的被選為們所了解,相信選委們也能認真對待手中神聖的一票,選出國家、香港需要的人才。大家團結一心,為建設更加美好的香港共同奮鬥!

 


在第一場見面會時,立法會六位候選人黃錦輝、陳永光、何敬康、黃梓謙、尚海龍、李廣宇在現場依次向各選委介紹政綱,見面會並設有問答環節,使得候選人和選委進行交流。在第二場見面會時,人大代表候選人中的41位候選人在現場向各位選委分別闡述自己政綱,時間超過兩個多小時。見面會時,各位候選人還與選委們積極互動,遞上印有自己政綱的宣傳彩頁,有部分還一起合影留念。

 

 

 


現場出席分享會有本會常務副會長李德麟、朱銘泉,副會長王少華、李耀新、徐莉、施榮恆、馬忠禮、馬浩文、張心瑜、樓家強、蔡榮星,名譽會長盧溫勝、黃華康,秘書長英煒、副秘書長張佐姣、劉娟,基金名譽會長趙青,主任沈墨寧、魏明德、蔡德昇、龔永德、蒙美玲、許奇鋒、張利平,北京市召集人杜家駒,青島市召集人陸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