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本會主要成員拜訪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

2018-01-11

  

   2018111日下午,本會鄭翔玲主席,施榮懷會長,丁午壽常務副會長,余鵬春、曹其東、張學修、鍾瀚德、朱銘泉副會長,黃華康秘書長,徐莉司庫,張心瑜、曾智雄副秘書長,張利平主任一行拜訪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王新友總幹事、曾倩冰副總幹事、邢文威辦公室主任隨行前往。

 

 

       鄭翔玲主席感謝行政長官上任以來,用情、用力、用心,為香港社會發展忙碌奔波,凝聚各界力量,使香港市民更有歸屬感。香港傳統優勢不可取代,借力國家二次深化改革契機,以及一帶一路和大灣區兩項重大國家戰略,可以有更好的發展。社會的發展要依靠人才,香港可以作為人才培養基地,為歸國留學生、內地人士進行專業培訓,向國家輸入高端人才。在行政長官帶領下,香港政府愈加注重青年培養和創新科技的發展,抓住了發展的關鍵。本會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施榮懷會長簡要介紹了本會情況,感謝行政長官多次親臨本會重大活動。本會目前有2500位會員,估計今年各省政協換屆以後,會員人數將達到3000位。各位會員都是各界精英人士,有廣泛代表性,有服務國家、服務香港的熱情,聯誼會各位會員將繼續支持行政長官施政,支持特區政府各項工作。為提升香港市民對港珠澳大橋的良好觀感,本會將與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等合辦港珠澳大橋馬拉松,同時也希望行政長官繼續支持和參與本會日後的各項會務活動。

 

     

     座談會上,本會丁午壽、鍾瀚德、朱銘泉、徐莉、張利平等多位成員發言,對特區政府在青年、教育、科技、經濟發展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議。(文/邢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