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中央統戰部新的社會階層專業人士港澳考察交流團來訪本會

2018-09-14

 

2018年9月14日下午中央統戰部新的社會階層專業人士港澳考察交流團一行29人來訪本會,本會張學修常務副會長、李耀新副會長、馬浩文副會長、張心瑜副會長、英煒秘書長、張利平主任、王新友總幹事、曾倩冰副總幹事熱情接待,香港友好協進會張嘉紅、于寧寧主任陪同。

 

交流團一行在中央統戰部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局局長張明率領下,先參觀了本會會所,合影留念,隨後前往佳寧娜酒樓餐敘交流。

 

本會張學修常務副會長首先致辭,對交流團一行到港表示熱烈歡迎,并簡介了本會情況。本會自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的宗旨,團結全國45個省、市、自治區的港區政協現任及退任的委員,發揮愛國愛港的雙重積極作用,政協聯誼會作為香港愛國愛港社團的一面旗幟,現有會員2922人,其中現任委員1300多人,退任委員1500多人,他們都是香港各界的精英人才,擔當內地和香港交流建設的橋樑,促進香港和內地經濟發展,同時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本會一直注重專業人士的工作,希望各位團員隨時為本會會務工作提出寶貴的建議。

 

 

本次交流團副團長連玉明代表致辭,感謝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熱情接待,能與聯誼會的一眾首長相聚一堂,十分高興。此次研討班的學員都是專業人士,包括會計師、律師、資訊科技界人才等,希望聯誼會的領導與各位團員能夠保持緊密聯繫,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國家的昌盛強大貢獻力量。

 

本次晚宴在熱烈的氣氛中順利結束。本次交流團成員還包括張連起、劉紅宇、劉穎、張驍、張萍、李正國、談劍峰、蔣洪峰、蔣勝男、魏青松、劉玲、盧靜、盧慧文、劉濤、何軍、張鐵山、陳海波、周文曙、易珉、金衛東、郝傅鑫、潘世炳、薛愛國、張華偉、袁爭。(文/曾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