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來

本會宴請中華海外聯誼會港澳社會經濟研討班

2016-06-28

 

        中華海外聯誼會港澳社會經濟研討班一行共14人於2016625日至30在港學習。628日中午本會在佳寧娜酒樓設宴接待研討班一行,本會陳清霞主席、譚錦球會長,黃華康秘書長、張心瑜副秘書長、鄧清河、鄺美雲、馬浩文主任,王新友總幹事、曾倩冰辦公室主任、蘇悅榮高級幹事出席。

 

         本會陳清霞主席首先致辭,對研討班一行的到港表示熱烈歡迎,并簡介了本會情況,本會自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的宗旨,團結全國45個省、市、自治區的共2200余名港區政協現任及退任的委員,發揮愛國愛港的雙重積極作用。本會委員都是香港各大社團的領袖,各社團在政協委員的領導下,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香港經濟穩定發展,團結香港各階層市民,發揮了重要作用。明年將迎來香港回歸二十週年,本會及政協委員們將繼續努力加強內地和香港的交流合作,團結一致,為國家的經濟建設,香港的繁榮穩定作更多的貢獻。

 

        次研討班班長郭興旺致辭,感謝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對研討班一行的熱情接待,今天能與聯誼會的一眾首長相聚一堂,十分高興。此次研討班的學員都是各部門機關負責港澳工作的幹部,希望聯誼會的領導與研討班的各位學員能夠保持緊密聯繫,研討班學員願意為聯誼會組團到內地考察提供服務。

 

        隨後,雙方交換了紀念品,本次午宴在熱烈的氣氛中順利結束。本次研討班成員還包括陳權、劉子平、陳劍、薛伶、任立、王磊、吳志生、楊勁松、王偉芳、朱駿、李初雨、李海楠、孫平,香港經貿商會廖美儀、李佳燁陪同。(/曾倩冰)